【基层速递】云台街道党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18:06:3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8月10日下午,云台街道党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云台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党(总)支部负责人等50余名同志参加,云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德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照片 (1).jpg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许继青同志,为大家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许教授从环境背景论、历史使命论、逻辑架构论、实践方法论四个角度深入浅出地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精神内涵,给广大干部补足思想之“钙”,更好地投入到基层工作中去。

照片 (2).jpg

    专题党课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锤炼坚强党性上持续深化,在丰富学习形式上持续深化,在理论联系实际上持续深化。以强烈的“答题”意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效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绘就美丽港城的云台画卷。
    

照片 (3).jpg

    会后,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潮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足的工作干劲投身于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中。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尚修竹

通讯员:杨舒然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