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云台林场党员冬训亮点纷呈
信息来源:南云台林场 发布日期:2019-03-01 16:24:16 浏览次数:

为使一年一度的党员冬训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南云台林场党委积极采取多种形式的培训方法,创新培训工作亮点,使冬训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以学习培训为专题,提升党员的基本素质。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两个专题培训。

二是以景区大花果山建设为专题,提升党员的“四个意识”。通过组织党员参观景区大花果山建设成就和林场近三年的林业发展成绩,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三是以革命传统教育为专题,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组织党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和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培训,广大党员通过缅怀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和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的英雄壮举,广大党员无不为之动容和震撼,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南云台林场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