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团委开展清明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4-09 17:54:17 浏览次数:

2018年清明节小长假,花果山景区山花烂漫,姹紫嫣红,如此大好春光,引来众多赏花踏青游人,虽然假期三日里景区气温变化较大,但是景区青年志愿者们并没有受到天气变化的干扰,依然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坚持在一线,为广大游客服务。

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发扬青年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玉女峰、三元宫等游客密集处设立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热情为游客提供细致、周到的咨询服务,同时也为游客提供景区内游玩攻略与路线规划,提醒游客景区内注意保护自然环境及各类安全注意事项。

在景区三元宫门前,面对众多陡峭的台阶,青年志愿者们积极上前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与蹒跚学步的儿童下台阶;在各处乘车点,青年志愿者们帮助维持乘车秩序;在步行道与车行道交叉点,青年志愿者们疏导交通,保障游客的安全和道路的畅通。

    在清明假日期间,景区青年志愿者们平均每天志愿服务10小时,赢得了游客们的一致称赞。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有力的发扬了景区青年志愿者们的志愿精神,展示了景区青年的青春面貌。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