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云台林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11:00:55 浏览次数:


夏季来临,为严防病从口入,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近日,南云台林场安委会会同景区安委办、工商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的小酒店、小作坊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720152833.jpg

林场原纸箱厂居民处于城乡结合部,外来经商务工人员较多,检查组针对该区域租户较多的特点,逐家逐户排查,确保一户不漏。当来到一户制作凉粉的小作坊家里,发现其生产车间与卧室相通,且车间墙面未装饰,废水处理不合格等卫生环境差现象,检查组立即对当事人进行严格的食品安全教育,并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停产限期整改;在一户经营小吃店,发现其卫生、营业等手续不全时,检查组立即做出相应的停业处理;当检查组来到场部周边的一小超市检查时,针对个别保质期较短的食品一一进行查实无误后,对店主耐心地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

检查组强调,当前正值夏季,食品安全责任重大,广大群众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发现有违规生产产品的黑作坊,应该积极举报,共同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

供稿:王三祥 赵  青

审核:王善景 孙振峰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