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游客如织 花果山景区新年“旺”了起来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2-17 15:47:38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的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现花果山景区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景区提前两周紧锣密鼓做好春节环境布置工作。

今年景区环境布置以“欢乐祥和、喜庆热烈”为主线,运用花卉、灯笼、道旗、氢气球、空飘、拱门、灯光秀、金箍棒照明等元素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在景区管理处门口,你可以看到百余个大红灯笼组成的灯笼墙,“欢度春节福临万家,和谐景区笑迎游客”、“平安景区你我共创,和谐旅游人人共享”等欢迎语,营造浓浓的喜庆“年味”;景区路边一排排“花果山景区欢迎你”的道旗、大红灯笼、游客服务中心前广场的西游文化演出、新春猜灯谜活动,都吸引了大量游客拍照留念和互动参与。

在游客服务中心室内、外的LED电子显示屏幕上循环播放景区宣传片及《西游记》,有效的烘托了节日氛围,扩大了景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当傍晚来临,景区五圣广场至山门广场、通往海青寺及大型生态停车场环湖周边的金箍棒造型照明灯,为市民打造家门口的景观场所,方便市民春节期间夜间的观赏需求,为花果山景区增添了新的亮点。

春节第一天,花果山景区迎来了开门红,游人如织车辆如梭。景区共接待游客近2.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2.33%,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83.98%。

游客如织

车辆如梭


游客欢快的步入景区

西游人物与游客欢乐互动

廉政猜谜吸引了青年和儿童的参与

水帘洞人流涌动

文:房扬/图:范守梅  张瑜/编辑: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