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南云台林场赴开山岛参观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南云台林场 发布日期:2019-10-10 17:12:05 浏览次数:

“一座岛,两个人,32个年轮,绘就了令人敬仰的人生画卷”,10月9日上午,南云台林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赴开山岛参观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活动。


在经过近3个小时的车船行程,广大党员干部来到了被称为黄海第一哨的开山岛民兵夫妻哨所。随着船只慢慢靠近,映入眼帘的是整齐的石头营房,白色的灯塔及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登岛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聆听了王继才夫妇守岛32年的平凡而伟大的爱国情怀。在王继才雕像前、国旗下,大家自发地列队重温入党誓词。那铿锵有力的声音,充分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时代楷模学习的决心。

林场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江尧凯感慨地说:“在当前我场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我们今天学习时代楷模王继才的先进事迹,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王继才夫妻以岛为家,与孤独为伴,用‘坚守’二字诠释了‘家就是岛,岛就是国’的家国情怀,用自己的担当精神默默值守,忘我工作,不辱使命,务实做好本职工作。我们今天学习王继才精神,就要做到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学习王继才精神就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自觉学习榜样,从榜样身上获取精神力量,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深入扎实。”

(王三祥 袁洋)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