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花果山旅游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奋斗有我”全民阅读进花果山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14:08:07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企业广大职工的阅读兴趣,让更多的企业职工了解全民阅读,让职工爱上阅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开阔思想境界,促进职工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增强凝聚力,积极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花果山旅游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奋斗有我”全民阅读进花果山主题阅读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2105132.jpg

活动围绕“好书推荐、经典诵读、交流心得”三部分进行展开。通过推荐一本好书,诵读经典美文,交流读书心得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对知识的理解,增添了阅读兴趣,增进了彼此感情,厚植了读书情怀。在企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让阅读成为企业文化重要标识。

近年来,花果山景区坚持把全民阅读作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立文化强景区的重要举措。本次全民阅读活动旨在通过全民参与,扎实推进景区文化学习,为景区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供稿:张丽君 赵玉婷

审核:王善景 张孔彪

发布:李  钰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