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街道党员冬训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1-25 16:38:16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街道广大基层党员把思想统一到街道党工委的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和街道党工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云台街道党工委认真组织开展党员冬训工作。街道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参加了此次冬训会议。

此次党员冬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分为动员部署、集中学习、评议总结三个阶段。街道党工委将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在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的载体作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作为本年度党员冬训的重中之重。在冬训过程中,街道党工委要求各党(总)支部结合各村(居)和各单位实际,做好动员部署、走访慰问、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好集中学习、党员座谈及民主评议工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