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南云台林场召开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10:22:5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南云台林场党委组织纪委、目标办及各基层公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20余人赴林区各重点项目现场召开项目推进会。

上午9时,参会人员在场党委书记、场长江尧凯带领下,首先来到渔湾三步两桥中转站、电瓶车道项目现场就电瓶车道的走向进行实地查看。现场会提出,渔湾三步两桥中转站、电瓶车道项目不但是景区今年的重点项目,也是林场承担的区级重点产业项目。渔湾分场作为项目地,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按项目进度安排把好节点,本着节约资金的原则,科学合理的确定电瓶车道的去向问题及道路的清理工作,为下一步现场施工提供较好的现场环境。

在延福观修缮工程现场,会议明确,东磊分场要做好工程的后续扫尾工作,对延福观内外的环境要组织人力尽快进行清理,确保考核要求。在女儿国月季花海工程现场,与会人员共同查看了游步道及花海的前期土地整理工作,并听取项目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凤凰坡植树.JPG

在凤凰坡秋季植树现场,会议强调,凤凰坡作为林场今年秋季成片造林的主要区域,要结合大花果山景区规划,进一步规划好苗木的品种栽植,按照绿化、美化要求,尽快将凤凰坡打造成林场又一游客游览去处。

渔湾三步两桥.JPG

在孔雀沟林下经济项目现场,会议要求,发展灵芝产业是林场今年提出的发展林下经济,增加经济收入的示范性产业项目,同时也是林场实施一场一品的代表性产业,孔雀沟分场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当前要紧紧抓好土地的整理工作,确保在10月底完成大棚搭建、灵芝试种工作,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孔雀沟景区游客的又一观赏点。

会议最后强调,年终将至,全场各基层单位、公司、部门要咬紧牙关、克服困难,千方百计保证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力争在年底考核中向景区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孙振峰

通讯员:王三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