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茶林实业公司 获得绿色食品认证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09:44:37 浏览次数:

近日,花果山云雾茶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并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

花果山地处暖温带与亚热带过渡地带,绿荫葱茏,山峰含黛,特别的地理纬度造就了四季分明、温度适宜、光照充足、雨量适中的适宜气候,使得花果山云雾茶品质格外优异。

春回大地,万物生长。茶林实业公司为了产出质地上乘的云雾茶,目前正在对400余亩花果山云雾茶绿色生产基地进行田间管理,开展人工修剪和施用有机肥工作。

为了传承花果山云雾茶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秉承传统云雾茶工艺,公司狠抓质量管理。以品质为本,茶叶采摘中严格一芽一叶采摘标准,专注于对茶叶的外形和口感、香气的内在品质提升;以务实为本,不打“包装”牌,倾心制作宜存、宜用的纯正好茶,更加关注饮茶者的饮用体验。

精心制作出来的花果山云雾茶,炒制工艺独特、精巧。其特点为:条索紧圆、形似眉状、绿润显毫、汤色清明、叶底匀整、香高持久。饮后唇齿留香、怡神健脑、清火明目、健心降压、去腻、消食,乃馈赠佳品。

茶林公司本着匠心精神,不断提升茶叶质量,专注于做出安全、健康、质地上乘的云雾茶,努力把这些小功夫、碎功夫做到极致。虽然400余亩茶园的产能有限,但云雾茶的品质却得到保证,有了品质才会有更好的市场口碑!

                                                           编辑:信息中心

                                                             文:李正

                                                             图:邱婷婷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