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南云台林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18:17:43 浏览次数:

为普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9月17日起,南云台林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南云台林场的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向云林社区居民发放“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折页,悬挂条幅并且张贴海报。据了解,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折页近50份,张贴海报10多张,悬挂条幅近10条。此外,志愿者们还向场部职工讲解网络安全知识,教大家如何应对常见的网络风险。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职工居民对网络安全内容的认识,提升了大家网络安全意识,加强了大家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文明上网,不能随便乱点链接,不能贪小便宜,谨防自己的血汗钱、养老钱被骗。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孙振峰

通讯员:赵  青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