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召开2019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信息来源:花果山景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9-02-01 17:25:56 浏览次数:

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春节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工作,给广大游客营造欢乐喜庆、安全祥和的春节氛围,花果山景区于1月31日下午组织召开2019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景区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各公司主要负责人,驻区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实现景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关键一年,做好春节期间的旅游接待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为重要。景区各级要紧紧围绕重点,突出抓好安全生产、旅游接待、文明服务、交通疏导、食品卫生安全等规范化管理工作。景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垂范,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安排部署了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并就如何做好假日旅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规范窗口形象服务。景区各窗口服务单位要统一着装,挂牌上岗,文明用语,微笑热情服务,倾力打造景区“金牌”服务窗口,树立5A级旅游景区的良好形象。二是全面落实工作职责。景区各级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春节”假日旅游工作形势,针对春节长假呈现出的道路交通压力大、旅游接待压力大等特点,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完善旅游工作机制。三是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假日旅游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工程,景区各级要积极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共同做好旅游节庆活动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检查、应急值守、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文明的旅游环境。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