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文明祭扫我先行 党员带头树新风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4-04 17:48:01 浏览次数: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祭扫环境,助推“绿色清明、文明祭扫”,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南云台林场通过开展一系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向来往市民宣传文明祭祀理念。

党员志愿者们早上7点就来到了祭拜台,手持铲子和扫帚等清扫工具,主动清理积存在祭奠池内的垃圾和乱堆放的杂物。在祭扫高峰期过后,志愿者们又将祭扫台周围环境打扫干净,汗水不断从志愿者们的额头渗出,路过的市民纷纷为他们点赞。

活动期间,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近百份《文明祭祀倡议书》,通过鲜花换取市民手中的纸钱,希望可以引导广大市民转变传统的殡葬观念,树立绿色殡葬理念,减少火种上山,确保林场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安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林场职工群众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家园意识,密切了林场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提升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祭扫环境,为文明林场添砖加瓦。

供稿:赵青袁洋

审核:王善景孙振峰

发布: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