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走进朝阳林场居民小区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15:52:16 浏览次数:

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推广避险自救技能,不断提高综合减灾能力,5月13日上午,朝阳林场党员职工志愿者在林场居民区搭建防灾减灾主题平台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普及地震、洪涝、火灾等各类灾害防范应对技巧及安全生产知识,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并接受咨询。 

本次宣传的内容:“地震即将来临的预警信号是什么?”“暴雨、暴雪、台风的应急要点是什么?”围绕居民关心的消防、用电、燃气、自然灾害、急救等方面问题。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咨询服务台、宣传栏等,宣传各类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技巧。

 通过宣传,让居民更熟悉防灾减灾相关知识,提升防灾减灾意识及技能,真正做到居安思危、有备无患。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