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假期旅游接待亮点频出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2-14 14:44:19 浏览次数:

为了让游客朋友们在景区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景区运用灯笼、道旗、福门、“银枝彩叶”、金箍棒造型和西游卡通人物等元素营造浓厚的春节喜庆氛围,为花果山景区增色。进一步加强与第三方网站合作,与同程网、携程网、驴妈妈等网站对接,做好网络营销推广,尽早占据假日旅游市场先机。2月1日—2月16日,针对南京、徐州、盐城、淮安、日照、临沂、宿迁等城市进行微信朋友圈广告投放,以“新春来逛花果山 红包福袋全家欢”为主题,吸引游客关注花果山;同时,还运用官方网站、微信或微博等新媒体,发布景区免票活动、交通状态和景区客流量等广大游客关心的旅游资讯信息,引导游客合理安排出游,使春节黄金周成为景区的宣传周、假日旅游的安全周、旅游工作的推动周。

花果山景区在2月1日-2月28日对生肖属猴、属猪的游客实行免票政策,为春节旅游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春节假期期间,景区还根据年肖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将生肖猪与《西游记》中的猪八戒相结合,通过互动拜年、歌舞表演展现传统文化魅力:搭建卡通拱门造型,让游客过福门、迎福气,引发游客拍照上传朋友圈热情,增加节日氛围;在花果山景区门票口、老山门、水帘洞等主要景点,摆放大圣卡通立牌,游客通过扫二维码关注景区公众号,参与线上玩游戏领红包活动;春节假期期间,每天为游客保持不少于2场的节目演出,主要表演孙悟空师徒四人欢度春节、猪八戒背媳妇等民俗节目及一系列贺新春舞蹈—《恭喜发财》、《大王叫我来巡山》等,给景区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此外,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为增添节日期间欢乐喜庆祥和气氛,花果山景区在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于年初一到初三期间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奇思妙想话西游,花果山新春猜灯谜”活动。谜面将廉政文化与西游文化相结合,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弘扬西游文化的同时,推动景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受到了游客的广泛好评。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