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街道召开2017年度目标管理暨作风建设大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7-02-21 16:44:40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18日上午,云台街道召开2017年度目标管理暨作风建设大会。全面总结去年以来街道的各项工作,表彰先进,重点研究部署2017年街道的工作任务和措施,让大家真正了解景区和街道2017年度工作思路、任务和措施,领会上级意图,把握上级工作脉搏,以便于更好地开展工作。

会上,传达了景区目标管理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及《关于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双进双促”强区富民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2016年度云台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并授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奖牌。

随后,街道丹霞村、前关村、凤凰村、市国土资源局第七国土资源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6家代表依次上台就村级民主管理、落实好2017工作等方面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作重要讲话,回顾了2016年工作,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街道、村居两级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各级干部增强工作的信心、激情和责任感,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推进云台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