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云台林场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为务实的干劲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18:04:41 浏览次数: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南云台林场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林区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的干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随着渐入冬季,天气转寒,南云台林场各分场抢抓机遇再掀造林高潮,拉开冬季植树造林工作序幕确保在冬季土壤上冻前完成上级下达的林相改造任务。

近日,林场工人不畏降温造成的严寒,穿上厚实的棉衣,带上防护手套,在褐绿相间的山土地上挖起土坑,随处都能听到锨镐叮叮当当和为树苗浇水的哗哗声,冬季的寒冷挡不住工人们植树的热情,一上午的功夫,一片充满生机的树林就造好了。

据了解,冬季植树生长较快且成活率高,冬季树木处于休眠状态,树液浓度大且流动慢,树干、枝条和冬芽里保存着大量的养分,这对生根发芽有很大好处;再加上冬季雨雪较多,土壤比较湿润,种上的树来年发芽率高,并且都有两轮新枝生成,生长较快,树木成活率也高。

(南云台林场 袁洋)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