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南云台林场召开大干四季度 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15:45:35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云台林场召开大干四季度、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林场党委书记、场长江尧凯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从三个方面就如何大干四季度,全面决胜年度目标任务做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021162621.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南云台林场的各项工作在景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场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主要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在主要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方面也还存在一些短腿和不足,全场上下要高度重视,以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实干精神,查遗补漏,补足短腿,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当前距年底目标考核日益临近,面对目标考核硬件要硬,在重点项目推进上要抓紧对接,加以推进,确保序时进度。在软件方面要强,要认真细致完善规范各类台账,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力争不失分。会议要求全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咬紧牙关,克服一切困难,大干当前。在重点工作方面,要进一步抓好秋季成片造林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造林任务。在森林防火工作方面,要在队员体能训练上下功夫,提升应战扑救能力,各类防火车辆、器材要全面检修达标,坚决做到战时拉得出,打得响,同时全场40名护林员到岗到位,各个卡口严格制度管理,全力以赴确保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在安全生产方面,要进一步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巩固好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彻底杜绝事故发生。会议还强调了加强作风建设,为冲刺年度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场党委班子成员、全场各基层、公司、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孙振峰

通讯员:王三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