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林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报告会暨领导班子综合测评会
信息来源:朝阳林场 发布日期:2019-01-21 11:32:17 浏览次数:

按照景区统一安排,1月18日,朝阳林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报告会。景区纪委书记赵虎参加考核会议,场长助理徐玻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苗明慧场长代表班子和个人做五述陈述汇报,其次由赵庆祝副书记代表林场班子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汇报和个人五述陈述汇报。


最后,景区纪委书记赵虎成做总结发言。赵虎指出,朝阳林场对这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参加述职的班子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讲亮点突出特色,讲问题毫不遮掩,讲整改具体实在,体现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认真劲。会议要求,林场继续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心态工作领导权,扎实推进堡垒工程建设,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当前工作。

朝阳林场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