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林公司荣获“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茶林公司 发布日期:2018-12-17 16:17:38 浏览次数:

近日,连云港市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决定授予连云港市茶林实业公司等40家单位“连云港市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今年以来,茶林实业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工会民主管理工作领域不断拓展,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工作实效不断增强,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级“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的成功创建,标志着茶林公司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上再迈新台阶,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工会民主规范化示范作用,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加强基层民主建设,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为推动花果山景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芳)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