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清明】网络祭扫遥寄不变的哀思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18:48:46 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在朝阳林场金龙园公墓,提供代祭服务的工作人员将一束束白菊轻轻放墓碑前,代为表达哀思,在园内一处大理石墓区安葬着国外工作卢美美的祖父祖母,因为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回国。为此,金龙园工作人员代为敬献鲜花,通过微信视频连线方式,让身在异乡的卢美美目睹祭扫全程,与逝去的祖父祖母进行超时空的交流。这是朝阳林场文明祭扫暨“鲜花换纸钱”推出的又一举措。


清明节时逢疫情,为有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祭扫工作,避免因人群大量聚集造成交叉感染,朝阳林场金龙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推出云祭扫、代客扫墓、微信视频等创新祭扫方式,方便群众在任何地方都能祭祀已故亲人,了却哀思之情,并引导群众以文明方式开展祭祀活动。


朝阳林场金龙园在微信公众号里表示,通过网上公众祭奠平台的建设实现绿色殡葬,文明祭扫服务,也减轻每年清明节的交通压力,同时给广大社会公众多提供一种祭扫的渠道。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邱怀斌

通讯员:徐玲 韩红蕾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