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开展紧急救护培训
信息来源:花果山景区 发布日期:2018-11-23 16:4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景区服务业标准化建设,应对紧急突发情况提高自救和互救的能力,提升景区的总体服务水平和游客满意度,11月22日下午花果山景区特邀请连云港市120急救中心专业医护人员为景区开展为期半天的“创伤救护知识培训”。


景区80名一线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为了便于大家对急救知识的理解,老师首先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了止血包扎、骨折等几种常见的急救处理,及心肺复苏的整个流程、动作要领、最佳救治时间等,讲解过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老师还现场让每一位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现场演练,保证每一位学员都能学会并能运用到实践中。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工在突发事故中的自救互救能力,而且将救护培训工作融入到工作中去,提升景区的应急救援能力共同把花果山景区最终建设成为一个各方面运行机制规范的5A级旅游景区。

杨明亮 卢雪云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