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南云台林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10:18:42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30日下午,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加志赴南云台林场,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林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而又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林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场中层干部、机关支部党员共同聆听。

 

党课主要从四个方面对“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刻地阐释,并从“绿色发展方面”“生态建设方面”“环境治理方面”三个方面给出了指导实践推动改革的思路措施,特别是要以南云台林场被确认为全国森林康养建设试点位为契机,向社会提供多层次、多种类、高质量的森林康养服务。

本次党课后,南云台林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专题党课精神实质,认真落实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辩证统一关系,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积极配合构建大花果山旅游开发格局,做好绿色生态事业发展。          

(南云台林场 袁洋)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