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云台街道检查指导各村居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16:35:55 浏览次数:

近日,云台街道纪工委以“四不两直”的工作方式,先后前往西山、丹霞、前关、后关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随机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对各村居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工作流程、学习笔记等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指导。

检查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街道各村党总支要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好、认识好、总结好,落实好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的相关部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先学先改、即知即改,拿出切实管用的实招解决好基层党员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让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落到实处。

(云台街道 杨舒然)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