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林场举行 “森林防火 强健体魄”登山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7-01-18 17:01: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朝阳林场干部职工、森林消防队伍的森林防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文体活动,2017年1月18日,朝阳林场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森林消防人员赴太白涧至玉女峰茶园举行登山比赛。

此次登山比赛活动分成男、女两个参赛小组。这次登山活动,既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又让大家多一次接触大自然的机会,在体验登山乐趣的同时,共同向体力、勇气和意志力挑战。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全体职工领略了风景的美丽,更看到了团结的力量;不仅让森林防火专业队员锻炼了身体,还更加坚定了保护生态环境的决心,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大家将会充满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