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花果山社区扎实推进创卫复审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09:29:57 浏览次数:

自我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号角吹响以来,花果山社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统筹规化、分步实施、层层落实的工作思路,扎实进取、真抓实干,创卫复审工作在社区内有序开展。


4月19日,花果山社区党支部集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对南山路边两侧进行垃圾深度清理,彻底整治影响多年的建筑及生活垃圾,并对相关不文明现象进行宣传劝导。由于山体较陡,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利用背篓来运送垃圾,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保证了人员安全性。


通过此次活动,花果山社区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正能量,引导了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为景区创卫复审添砖加瓦。

供稿:赵娜

审核:王善景 张孔彪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