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赴河北、天津开展“西游东渡 山海连云”旅游新产品推介活动
信息来源:花果山景区 发布日期:2019-03-01 16:24:16 浏览次数:

随着青盐铁路建成通车,花果山景区旅游宣传迈入“高铁时代”,乘着“高铁”的花果山在客源辐射半径上呈现全面扩容和提升。在“连云港·花果山号”高铁旅游品牌列车经过的沿线城市积极开展旅游推介活动,打造高铁旅游经济圈,让更多的游客了解花果山,感受西游文化魅力。

2月25日-28日,“西游东渡 山海连云”旅游新产品推介交流活动在河北衡水、石家庄和天津市成功举办,三地600余名组团社代表及主要新闻媒体、网络传媒记者出席交流会,连云港花果山这张“旅游名片”在交流会上引起热烈反响。

本次推介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展示了花果山景区自然风光及西游文化特色,给当地旅游同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交流会上《大王叫我来巡山》西游文化特色表演、现场特卖“1元/人认购送大礼包活动”把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本次旅游产品宣传交流推介会进一步促进了花果山景区与河北、天津旅游同行的交流合作,借助三地旅游业同行及媒体人的积极推广,连云港花果山必将进一步激发河北、天津人民对花果山的旅游观光热情。同时,大幅度提升了花果山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开拓高铁沿线旅游市场发挥积极的作用。

(花果山景区)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