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暖心事】弟弟送钱物 不进姐家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01 18:23:49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下午,一张手机拍的暖心照片在南云台林场微信群里被广泛转发,弟弟开车来到姐姐家居住的南云台林场纸箱厂居民区卡口处,用电话联系姐姐到卡口处,把带来的钱物送到姐姐手里,姐姐再三要求弟弟去家里坐坐再走。“姐姐,现在是非常时期,人人都要自觉响应政府号召,不走动、不聚集。”弟弟这样说。


那么弟弟为什么要急着为姐姐送钱呢?带着这个疑问,笔者与2月1日上午来到纸箱厂居民区卡口,想了解一下实情。刚到卡口与值班人员交谈,这时正好这位姐姐骑着三轮车,车上坐着一个人,虽然带着口罩,笔者还是认出了她,她叫王凤,是场里多年前的一名下岗职工。当笔者问其昨天下午弟弟送钱的事,王凤也不避嫌,道出了事情的缘由,家里,丈夫常年身体不好,今天带丈夫去医院挂水。由于没有正式工作,平时仅靠干些清洁之类的活维持生活。春节前,去海州老家看望父亲,父亲生病,当时弟弟又不在家,只能靠她把父亲送到医院,忙前忙后,拿出钱来为父亲办理了住院手续。父亲病愈出院后,一直叮嘱儿子,姐姐家生活困难,一定要把钱送还到你姐手里。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赵斯萍

通讯员:王三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