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街道召开严禁非法违法经营液化气汽油的约谈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7-08-16 15:46:3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云台街道于2017年8月15日联合景区安监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交巡警支队等多家单位约谈街道辖区内26户经营汽油、液化气私营业主。
会上,各参会单位对严禁非法违法经营危化品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报了对各液化气充装站、加油站的检查结果,重点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申安全生产重要性。
各加油站、充装站负责人签订并递交了严禁非法违法经营危化品的承诺书,承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严禁非法违法经营危化品(液化气、石油)。如若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将依法接受严格处罚;如若构成犯罪,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云台安监所)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