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森林消防队勇夺市森林消防技能竞赛第一名
信息来源:花果山景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8-09-28 17:31:43 浏览次数:

    9月27日,由连云港市护林防火指挥部主办的 “2018年连云港市森林消防技能竞赛”活动在连云港市民兵训练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林场的12支森林消防专业队12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分为负重越野、灭火弹投掷、水泵接力和扑火综合技能四项。通过激烈角逐,花果山景区森林消防专业队夺得一等奖。

  花果山景区从今年7月份起就着手开展高强度队伍训练,虽然需要面对天气炎热、训练强度、难度大等困难,但是队员们不畏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森林火灾处置和科学扑救综合作战训练通过刻苦训练,全体队员的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增强了全体队员在森林防火工作上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花果山景区森林消防专业队自成立以来,为景区森林消防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数次扑救森林火灾的战斗中,全体队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为保护花果山景区森林资源和人民财产安全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于凯 周寅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