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6-05-04 12:40:58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云台街道党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景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周成前、党群部副部长张姝出席会议。

街道组织委员刘健首先宣读了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朱麻村党总支、前关村党总支、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朱继亮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街道全体党员要准备把握“两学一做”的内在要求,学到深处、做到实处,认真落实景区党委工作部署,紧贴工作实际,解决突出问题,落实在行动上,将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确保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最后,周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从落实主体责任、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履职尽责、加强领导等四个方面对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云台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委及内设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