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街道党工委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云台街道 发布日期:2018-08-08 17:59:54 浏览次数:

近日,云台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各村居、机关各部门、中小学和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庞士军主持。会议首先由党工委副书记张浩传达景区党委朱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讲话精神。

党工委书记徐德田汇报了云台街道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指出了当前云台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不足。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朱书记讲话精神,对照问题抓整改,对照要求抓落实,确保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街道纪工委书记刘健宣读了街道党工委对渔湾村部分干部集体搞封建迷信活动问题进行问责的通报,并向街道党工委汇报云台街道2018年上半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前关村党总支、渔湾村党总支、朱麻村党总支和云台中学党支部代表汇报本单位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云台街道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