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文旅集团文创产品亮相“港城地摊”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18:18:50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中央文明办发布消息,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在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中,已明确要求不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在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满足群众生活需要的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全员摆摊”话题讨论火热,景区文旅集团大圣文创紧跟国家政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利用自身文创产品优势大力发展地摊经济。



6月19日晚,大圣文创参加吾悦广场为期两天的后备箱集市,让文创产品走出景区局限,并利用文创产品带动景区旅游市场复苏,让连云港花果山专属的西游文创产品成为集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让西游文化以一种新的方式影响着新一代。




在19、20日为期两天的后备箱集市中,除广受消费者好评的渔夫帽、雨披等产品外,现场首次展出了端午节新产品——大圣文创师徒四人香包,一经展示便受到消费者的追捧。香包以Q萌的形象,俏皮的语录和搭配鲜明亮丽的配色,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选购。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伏  丽

通讯员:赵楠楠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