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开展“3.8”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10:04:24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花果山景区妇联联合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妇联、中国建设银行连云港支行,在花果山景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法律咨询台、介绍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了依法保护妇女权益的重要意义和依法维权的途径、方式,并积极倡导家庭和睦、移风易俗的社会新风尚。

活动期间,共发放《江苏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妇女两癌防治宣传手册》《女性防病须知》《妇女维权知识宣传资料》等宣传资料百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妇女对自身保护的法律意识和能力,使广大群众逐步养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素养。


图 范守梅  文 张丽君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