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09:30:39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5日下午,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赴关里中心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景区社会事业局、云台中学、关里中心小学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题,从“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会”和“立德树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两个方面展开。邓琳琳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是教育的永恒之问,也是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始终牢记“忠诚之心”“奋斗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努力做好“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贡献毕生的力量。

(关里中心小学)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