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云台林场开展迎“七一”党员 “四个一”活动
信息来源:南云台林场 发布日期:2018-06-27 16:50:22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在南云台林场孔雀沟景区,40多名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党员志愿者正在捡拾垃圾。这是该场组织党员开展迎“七一”上1次党课、开展1次志愿服务、走访慰问1次困难党员、召开1次基层组织生活会“四个一”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南云台林场现有党员143名,分布在全场各林区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绿色发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思想意识和“我为林场争奉献”的工作积极性。在七一来临之前,该场党委专门制定方案并组织全场8个总支、支部书记分别为所在支部党员上1次党课和召开1次组织生活会,同时还根据全场各基层党员的基本情况,组织1次志愿服务和开展1次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据统计,七一之前,全场8个总支、支部为党员上党课和召开基层专题组织生活会16次,开展志愿服务12次,慰问困难党员4人,真正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来迎接党的97岁生日。

(王三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