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林场部署森林防火工作
信息来源:朝阳林场 发布日期:2018-12-07 17:15:51 浏览次数:

近日,朝阳林场管理处召开全场护林防火会议。场部人员、及护林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对各林区的防火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对重点地块狮子山、西大塔、张庄及太白涧林班重新责任划分及增派了护林员,对相应的进山路口断交,严禁一切闲散人员进入林区。会上还学习了扑救火灾常识和灭火机具的维修、使用方法。


会议要求,全场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扑火预案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层层签订防火责任书,不留死角扑火队员随时待命,随叫随到保证关键时刻拉的出打得响,要保证灭火机每天检修,保证随时能用加强值班值宿,保证通讯畅通。

王绪玲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