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街道召开2018年秋季秸秆禁烧 与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云台街道 发布日期:2018-10-19 15:37:39 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10月19日上午,云台街道召开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动员大会,街道主要领导,各村(居)书记主任,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2018年云台街道办事处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提出了要求,街道与各村签订了《2018年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责任书》。

会议强调,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工作氛围。要求各村采取悬挂禁烧标语、横幅,利用广播、宣传车等有效宣传手段,进行广泛的宣传发动;分别召开党员会议、村民代表会议和群众代表会议,大力宣传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意义,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农民群众自觉遵守的良好氛围。二是加强工作领导,明确禁烧责任。街道成立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领导小组,联合云台派出所,组织街道党政办、农经、城管、监察等多个部门联动,负责街道秸秆禁烧宣传、巡查、应急等工作。三是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处置问题。禁烧期间,所有街道、村(居)干部必须到岗到位,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加强田间值守巡查,发现火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扑灭。

(云台街道)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