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湾景区秩序井然,喜迎暑期小高峰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6-07-11 17:26:29 浏览次数:

随着各大中小院校暑期的大幕拉开,学生们又到了一年中最放松的时刻,渔湾也迎来了旅游旺季。7月的第二个周末,雨后的渔湾空气清新宜人,树木郁郁葱葱,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齐聚渔湾景区,休闲玩耍、放松心情,尽情享受着夏日的清凉,体验着戏水的快乐,感受景区的山水一色、观瀑听泉的意境,领略最美渔湾无限风光。

为了迎接旺季旅游,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愉快的暑期,渔湾景区早安排、早准备、早行动、早落实,做好了全面细致的旅游接待工作预案,景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全体工作人员全天坚守岗位、积极应战暑期;景区全体工作人员挂牌上岗,党员佩戴党徽,以全新的面貌、积极的态度,迎接游客的到来,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游客集中区域增派安全巡逻人员,保障游览安全;增加咨询服务台,推出标准化、人性化、精细化服务,持续践行“不让一位游客在渔湾受委屈”的服务理念;全力做好安全、交通、售检票、服务咨询等各项工作;并且免费向游客赠送景区导游图,通过渔湾景区广播、官方网站、微信、告示牌、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渠道发布旅游信息及温馨提示;对景区内摊点、饭店等进行服务监督,保证服务质量,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渔湾景区全力做好暑期旅游接待工作,整体游览秩序良好,旺季来临至今,未出现游客拥堵或滞留情况,无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游客在清新舒适的环境下享受到了细致周到的旅游服务,度过舒适、清新、惬意的假期。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