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南云台林场部署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3-18 18:03:56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南云台林场管理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场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基层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处副主任孙振峰主持,管理处党委书记、场长江尧凯作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市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方案》和景区《关于开展涉及安全隐患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各基层部门,按照文件精神切实把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和涉及安全隐患违法建筑整治工作宣传到位,认真排查,落实到实处。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时一刻不能松。一要强化组织落实。针对当前疫情持续好转的势头,复工复产是当务之急,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更要紧紧跟上,实行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和基层部门负责人具体抓的领导责任体系,做到安全生产常常抓、时时管。二要强化制度落实。健全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和奖罚措施。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以签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责任状为抓手,明确责任、强化培训,实现安全生产全覆盖。三要强化措施落实。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台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加以落实。

会议强调,随着当前春暖花开,天气干燥,特别是清明

即将来临之际,森林防火工作压力大,任务重,要迅速组织人力、物力提前做好各项工作,打好攻坚战。全场20名防火专业队员24小时值班待岗,80名半专业人员和40名护林员全部进入临战状态,场领导班子实行包片包点,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全力以赴确保春季防火零火情。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孙振峰

通讯员:王三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