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南云台林场召开党建考核指标调度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16:54:22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完成今年党建考核工作任务,10月19日下午,南云台林场召开党建考核指标调度会,林场领导班子、全场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各党支部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座谈会会议精神及景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学习贯彻市、区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场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以党建工作推动全场经济建设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全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林场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是抓住重点,明确思路,切实做好今年党建工作;要振奋精神,转变作风,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供稿:赵 青

审核:王善景 孙振峰

发布:李 钰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