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云台山景区联合连云港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开展“千医下乡走万村行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6-19 15:47:15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千医下乡走万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活动,6月19日上午,市三院专家走进云台街道大礼堂,为云台街道机关单位及周边百姓工开展公益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市三院中医科、妇科、儿科、内科、药剂科等科室的5名专家对云台街道办事处50余名职工进行了健康咨询、专家演示操作等基本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还就居民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提供咨询和饮食指导,并布展控盐、控油等健康宣传资料,发放“控油壶”等健康用品,受到云台街道职工的赞扬和好评。

供稿:金立江

审核:王善景 张 峰

发布:李 钰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