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湾景区开展城市消防和森林防灭火综合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17:37:16 浏览次数:

为增强景区工作人员的安全防火意识,进一步掌握火灾处理流程,更好地应对当前严峻的森林防火形势,近日,文旅集团邀请景区消防特勤中队在渔湾景区开展城市消防和森林防灭火综合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现场,景区消防特勤中队的教官在山林现场向景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使用和火灾逃生的注意事项。并指导渔湾景区工作人员进行火灾现场演练,让景区工作人员实地操作手提式干粉灭火器、风力灭火器、消防灭火弹等灭火设备。

演练活动全面增强了景区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提高了景区工作人员的火灾应急应变能力、指挥能力和联勤联动协作作战能力。

(文旅集团 朱紫骏)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