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6-05-06 11:49:31 浏览次数:

54日上午,云台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街道学习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和安排。景区管委会领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云台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朱麻村、前关村、机关支部3家党支部结合各自实际,作了表态发言;景区管委会领导对云台街道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紧扣云台街道发展大局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开展“两学一做”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锤炼党员党性的迫切需要,“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二是各个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要求,突出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转变作风、党员全覆盖;三是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重点抓好“四专一争”工作,确保关键动作抓实抓细、抓到位。5月20日前,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讲好专题党课,推动学习教育顺利开局。

章敏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