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信息来源:花果山景区 发布日期:2018-10-29 11:07:30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5日,花果山景区组织60名干群代表赴南京国展中心参观“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此次图片展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省委党史工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部门主办。展览分为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五个部分。

在展厅入口的时光隧道,通过新老城市照片对比,展现了各城市发展面貌的显著变化;在互动体验区通过现场感受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场景,能身临其境地“触碰”到江苏改革的发展变化;在改革开放四十年江苏先进模范人物全国时代楷模展展示区中展示了我市开山岛夫妻哨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坚守海岛的图片,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哨所,爱党爱国,勇于担当,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衣食住行用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灰蓝世界到万紫千红、从计划着吃到变化着吃、从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从安步当车到立体出行、从实用型消费到多元型消费。老票据、老民居、“三大件”、老门牌、老自行车等图片及实物展示了计划经济时代,新民居、现代化的出行方式、城市智慧警务展区等图片及现场体验则展示现代的美好生活。

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真实再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江苏发展的巨大成就,各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看了图片展后倍感振奋,很受鼓舞。大家由衷地感谢改革开放四十年带来的幸福生活,并将不断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不懈奋斗,共同为中国梦谱写动人之歌。

(陈素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