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团委邀您“十一”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7-10-12 16:34:3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提升5A级景区服务水平,花果山景区“文明畅游”青年志愿服务队年轻的志愿者们在国庆假期开展了以“留下文明行为,带走美好回忆——花果山景区邀您文明旅游拍拍拍”为主题的文明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分二大块,一是游客通过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上传亲身参与或抓拍景区文明行为的照片,再扫描打印出照片留念。使游客在游览美好山水的同时,不忘心中的文明紧箍咒。在假期结束后,即109—1013日期间,景区信息中心开展对上传的文明照片进行微信公众评选,通过微信投票结果评选出“最美文明照片”,对得票最多的前5名参选者赠送景区纪念邮册留念(邮寄)。通过此次活动,是游客在花果山景区留下文明行为,带走美好回忆

此次活动得到了游客们的大力点赞,纷纷参与。据统计,已有近200名游客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游客对文明旅游的关注程度,对花果山景区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花果山景区团委  孟月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