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大圣文创邀你一起围观自贸区西游文化新体验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26 09:17:50 浏览次数:

8月25日,连云区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天马报税自贸店正式启动。市文旅集团大圣文创产业携手天马集团开启文创新模式,带领消费者体验数字化跨境电商下的“新”西游。

此次合作,大圣文创将旗下品牌“茶小孙系列”、“花果山游礼系列”等百余种文创产品同步入驻天马保税店。

近年来,连云港大圣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围绕西游文化内涵挖掘、西游生活方式体验,以“文化+N产业融合”为核心指导。采用“文化+茶饮产业融合”的创新型发展模式以西游文化为主基调,建成景区内四家融合产业体验店。

大圣文创与天马集团的合作,将探索“文化+数字化电商产业融合”的新型发展模式,打造集贸易、直播带货、物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更好的迎接消费市场的新升级,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化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西游文化体验。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李  钰

审  核:孙  翔

通讯员:赵楠楠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