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南云台林场抓实抓细创卫复审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09:32:44 浏览次数:

自景区创卫复审动员会召开后,南云台林场闻令而动,全场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由点及面认真落实各项责任,抓实抓细创卫复审工作。为了确保复审工作顺利进行,南云台林场成立了由场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创卫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将任务细化、把责任落实到具体的个人,做到每一平方都有人负责。


林场积极发动职工群众,开展以“改善环境卫生、提倡人人参与”为主题的活动,形成全场职工群众共同参与、共同推进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截止目前,林场共张贴创卫宣传画50余张,禁控烟标识170余张,并在重点区域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主要包括小广告专项整治、绿化带内垃圾及小菜地清理、小区“十乱”治理及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等,并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实行专人专片,每日下沉到片区,联合景区城管对乱拉乱晒、乱停乱放、乱摆乱占等现象共同治理。


下一步,林场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对照标准积极查漏补缺,针对环境整治中容易忽略的盲点和卫生死角,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林场创卫复审工作再上台阶。

供稿:赵  青 袁  洋

审核:王善景 孙振峰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