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云台街道五一期间开展安全生产拉网排查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5-06 17:54:0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批示要求,确保辖区生产、生活的正常运行,“五一”期间,云台街道积极行动,精心部署,扎实有力做好近期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云台街道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由街道安监所牵头,党工委分管领导负责划分行业,纪工委全程监督,对各村居企业进行逐一拉网排查。检查组重点排查辖区内21家易燃易爆经营单位,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督办整改,不整改达标不能复工,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章敏

通讯员:周建萍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