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15:40:18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云台街道妇女第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云台街道主要领导及来自各条战线妇女代表共39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景区妇联副主席陈玥玥充分肯定了街道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五年街道妇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聚焦中心大局,发挥妇联组织凝聚力;二要守住初心、勇于奉献,真正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不断发展进步;三要进一步撑起街道发展的“半边天”,共同谱写时代新华章。

云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德田在讲话中提到,妇女同胞要树立“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的开拓意识。希望街道妇女同志胸怀全局、奋发有为,在建设美丽云台中创建新功;希望各村居妇联围绕中心、夯实基层,为建设品质云台凝心聚力;希望街道妇联完善制度、明确职能,为高质云台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代表们投票选举产生了云台街道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13名,并召开了街道妇联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2名。

3.jpg

大会最后,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席中芹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将恪尽职守,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在服务街道整体工作大局中再立新功。

供稿:陶 聪

审核:王善景 刘 健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